close

又來分享一個品牌囉!

繼很久之前在來自星星的你還沒活躍於電視圈時fran分享過我很愛的一個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

沒想到我們頌伊姐一戴果然一鳴驚人! 根本整個亞洲馬上紅遍半透天了~

 

 

 

 

只能說來自星星影響真是無遠弗屆~~~連韓國旅遊團都馬上發一都教授旅遊團了!!!!

說到GENTLE MONSTER 我很喜歡他的細緻度~不僅是鏡架漂亮就算了! 外包裝也做得很有特色!

 

 

 

 

最近他們出了一個副牌價格沒有這麼的高貴,個人覺得蠻親民的~畢竟太陽眼鏡是很重要的

我已經分享在FB囉! 馬上造成超多人詢問~~就知道有多好看了吧!

 

Fran是一個每到夏天不一定要去海邊但一定要買太陽眼鏡的人~也很常在路邊買很可愛的太陽眼鏡!

But, 這種眼鏡僅只於拍照嬉鬧時配戴而已喔! 如果出國旅遊一定是會帶好一點的太陽眼鏡~

因為不好的鏡片反而更傷眼睛的! 這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最近夏天太陽真的有夠無敵大!

如果不戴太陽眼鏡的話很容易會有白內障!!! 這是健康小知識! 分享給大家~~~

分享給大家這副牌一系列實拍照! 真的超好看的~~不要說我蓋你夏天一定要有一副整個fashion~~~

 

 

 官網:http://blankdesert.com/shop/ver1_list.php

[商品代購價]

 

 

 

1.商品來源:我們100%從韓國代買,絕對不賣仿冒品(這是自尊心問題)

2.商品配件:一律依照官方店家提供的配件出貨

3.出貨時間:一般出貨時間若無缺貨則25天內到貨

 

 

[如何訂購]

 

1.提供需要代購的商品型號或網址//顏色/數量

 

2.訂購人姓名/連絡電話/email

 

●Mail→oops.olga@gmail.com

 

●留言→http://halofran.pixnet.net/blog

 

●FB私訊→http://ppt.cc/B8lt 

 

(上面三種方式擇一)

 

3.收到後我會回覆確認訂購信給你並提供付款資訊

 

4.確認無誤並付款完成後再麻煩跟我說

 

5.代購單成立,會寄發mail通知,開始等待商品

 

2008080102243464   

 

[注意事項]

 

1.完成匯款後請記得填寫匯款回覆資訊,才能趕快幫妳核帳唷!

2.確定收到款項後才會開始代購或追加商品

3.代購商品無法提供退換貨,購買前請務必確認要買的型號及顏色,出貨也一定會仔細檢查過,確定同意再購買唷!

4.因為品牌款式有些賣得很好,所以建議可以提供備案1-2款,若無提供廠商缺貨無法購買時會再統一退款喔!

 

 

有其他問題都歡迎跟我說唷~

 

請大家密切注意:)

 

 mail:oops.olga@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ansnotebook

 

 

arrow
arrow

    Fran 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