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第一天泰國行程,先附上旅行社提供的行程,給大家對照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鳳凰旅行社提供的行程]

第一天 台北/曼谷—綠山國家公園—正宗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

第二天 三大奇觀(七珍佛山+九世皇廟+蠟像館)-舍利子佛塔-東芭樂園-錫攀水上市場(含手搖舢舨船)

    —趣味三合一(月光滾球+騎大象+釣鯊魚)

第三天 星光+格蘭雙島水陸歡樂遊:星光+格蘭雙島201-舒活美療SPA養生茶+水果

    —金三角風情(泰北村落+異域博物館+毒王坤沙記錄片)Show 日式鐵板燒-美軍俱樂部不夜城

第四天 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愛樂威四面佛-泰觀局推薦中央百貨 —金東尼人妖秀VIP

第五天 曼谷-人蛇大戰-夢幻世界+雪屋51-機場/台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早搭乘7:50泰國航空班機前往泰國,飛機上的服務員態度都蠻好!

飛機餐也還算不錯!我都有吃光哈哈~抵達泰國時已經快11:00。

SAM_2160-horz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我第一印象覺得很乾淨!99年新建完成,

已經有2年時間,整體空間做得很寬敞。相較之下突然覺得桃園機場真的需要好好加油!

畢竟一國的門面就是機場阿!!!

SAM_2162-horz  

第一站果然直接前往綠山國家公園,車程離曼谷市區將近兩小時,因此導遊就在車上介紹當地的一些風俗民情,

還教了一些口語用的泰文!

 

先來介紹一下綠山國家公園

它位在曼谷及芭達雅之間,孕育了豐富的野生動物,擁有300種將近8000隻動物,是目前泰國最大的野生動物園

SAM_2171-tile  

有沒有看到河馬!!! 它真的超級愛吃玉米嘴巴一直呈現張開狀態,每次餵食牠玉米都很怕他會不會噎到哈哈!!!

因為占地很大,在動物園裡都是搭乘遊覽車,一路上也看到很多野生猴子跟其他動物跑來跑去很自由!

SAM_2178-tile  

SAM_2183-tile  

SAM_2187-tile  

SAM_2191-tile  

IMG_0059-tile  

滾大球在墾丁也有不過這裡很便宜,滾一次只要100元,如果不怕暈可以考慮看看!

SAM_2221-tile  

小小心得

動物園比起在台灣常去的木柵動物園更豐富及野放(廢話),但是可能是因為跟團並沒有逛到什麼景點,

真的就像上面我拍攝的那樣,看了不到5種動物!然後就匆匆的結束了,所以雖然是野生但並沒有感受到親近自然的感覺,

不過我看很多旅行社都會把這個景點排進去,大家參考看看囉!

 

因為一路上都是搭乘遊覽車移動,所以只能快速照一下泰國當地的街景,可能是有要選舉,一路上蠻多選舉招牌的!

泰國的設計產業其實很蓬勃! 我很喜歡他們很多公共設施都很五顏六色繽紛,像路上的計程車就有很多亮色系!

每到一個國家我都一定前往當地的超商一探究竟,可以了解當地流行什麼,也會發現不同國家對於飲食包裝的設計方向是很不同的!

像泰國,就很多鋁箔包裝的飲料,而且不像台灣通常鋁箔包裝都是大概兩至三種樣式,舉例來說以容量分或房型。

但是泰國飲料包裝有很小細長的,也有完全正方形的,蠻有趣!

不過連續喝了幾天超商的飲料我只能說...還是台灣飲料好喝阿!

他們很會用包裝吸引人購買,但喝了真的不是一回事!!! 我是一個很愛甜食的人,卻是連我都無法接受的甜度....

我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因為超愛喝奶茶的我,去那邊奶茶超難找的阿!!!

超商根本沒賣什麼奶茶! 可能是保護泰式奶茶(?)

SAM_2225-tile  

SAM_2237-tile

SAM_2241-tile

SAM_2245-tile    

 

arrow
arrow

    Fran 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