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常跟我聊到感情問題,回到家自己總是會慢慢的咀嚼這些情感然後從聆聽變成理解最後安慰

對任何事都要求圓滿的他們卻不懂如何平衡
工作 學校 感情 家庭 甚至任何的其它

就像是寄居蟹般依附在別人身上無法獨自生活,那會使他們很慌,慌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心情起伏的變化 讓他們常常跟不上它
默默的被孤獨感所包圍,因為害怕受傷害,無形之中會建立起無形的防護牆
懂的人他能包容;不懂的人他會責備他們的孤僻

這就是差異

不是他自傲,他驕縱,而是他比別人更害怕受傷,他比別人更害怕寂寞


感情就是如此
在一起,不在一起;愛,不愛都是相對的

說放棄要放棄些什麼?要堅持些什麼?

男人有所謂的堅持,女人有所謂的矜持,大家都有共通的保護色

354337  

"獨占"

有時候不是自私小氣,而是想表達出我是因為有你而幸福

很多人,讓我了解使我感觸,有時侯他並不是你所想像般順逐

當一個人
鼓起勇氣告訴對方我喜歡你我愛你時,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並不是一定要有回報,而是至少你要正視她
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你可想而過?在旁邊默默守候著微笑著 心酸你曾體會過?

或許最後對方遇到真正的另一半時,而她卻還必須強顏歡笑 發自內心的給予祝福

這樣的難堪不捨,你可感受的到?
他們並不是聖人 七情六慾是一定有的

只是當這樣單純的幸福 卻被對方當圖求方便的工具時,當事者會是作何感受?

再或者,當你心情不好遇到低潮時,你心中腦中最想告訴她的那個人
日復一日的接受你這些負面情緒,但是當你要去玩樂邀約時卻完全把對方給晾在一旁

甚至連約都沒約時,任何人心中必定會浮現:那我到底是你的誰?

"可苦可樂"

沒錯 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伴侶是要能夠共進退
一起經歷痛苦時期的難熬
一起經歷快樂時期的燦爛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冷漠有時候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對我來說,沒有一百分的一個人,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Fran 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