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我看了一部片:女人30又怎樣(Fabulous 30)

201207181548239402476  

他是一部泰國電影,說到泰國我自己其實也只會涉獵泰國鬼題材電影,畢竟他們真的拍得很毛骨悚然

偶爾也會穿插幾部小型題材愛情電影像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真不是開玩笑的帥

不知道大家在看泰國電影或連續劇時會不會跟我一樣納悶他們泰國人好像很普遍分為兩種型態(?)

1.男帥女美:這種style通常都很像混血兒

台灣最有名的馬力歐毛瑞爾

crazy-little-thing-called-love-05  

2.很泰國人的泰國人:一看就知道泰國人(這...絕對沒有攻擊意思,就像台灣人很台味一樣)

好了!轉回來我看的這部電影,故事內容就是普遍大眾一直都很探討的話題"女大男小配"到底能不能?

突然熊熊想到當年轟動一時的莉莉......不過這次的男女配是俊男美女哈哈哈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並沒有很高潮迭起的劇情完全就是輕鬆小品而已,不過卻很容易讓人站在女主角的立場思考

30歲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一個轉捩點,就算是對男人而言也是

所以對於這時候的女人已經不只是需要單純談談戀愛牽牽小手而已,他們考慮的層面更多也更深層

可能對方事業對自己有沒有幫助也可能他的產值有多少諸如此類

所以對女主角來講,一個有前途的機長跟小自己七歲的鄰居弟弟該怎麼選? 真的很糾結

在愛情裡到底有沒有年齡限制呢? 我覺得是沒有的!

如果你預先立場給自己設了限制那你的受限度越來越狹隘而你能夠感受到的只會越來越淺層

現在的社會跟以前相比已經成熟並獨立了許多,但人往往還是會在意周圍的眼光

談戀愛變得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可能牽扯到朋友牽扯到家人甚至都有可能跟陌生人間接相關

欸,不用想的那麼複雜 跟著你的心走就對了!

從小到大身旁的朋友變情人有很多,國小國中對我來說那麼小的年紀

對於在一起的體認懵懵懂懂只覺得那是一段單純的友誼良好罷了!

直到現在我漸漸發現原來那些我認為年幼的小情侶們

早已雙雙對對確確實實的陪伴了彼此五六個年頭甚至更久以上

會不會其實只是自己的無知自己不夠勇敢而已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昇華很重要。

在感情裡,是養分更是成分,看似擁有什麼,卻其實一無所有


年紀越成長擔心的事越來越多駐留的牆越來越高

從小比較到大甚至以後那個界線只會越來越廣 侷限則越來越狹隘
 

當然每個人都有選擇,感情並不是是非題很難說誰對誰錯,但如果忠於自己所選誠實面對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30又怎樣 女大男小
    全站熱搜

    Fran 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